絮词清远

主角控受控;
甜文爱好者;
全职琅琊榜龙族;
同类作品纯食党;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all叶】《GLORY101》的第五位导师叶修到底是谁?

     #娱乐圈AU论坛体

  #OOC我滴

  #大概会写一个系列


          交流区》网友留言区》娱乐天地》八卦灌水


  【HOT】【爆】《GLORY101》四月开播,集妹们冲鸭!》》》


  【HOT】【爆】《GLORY101》怎么有五位导师?一般不是四位么?》》》


  【HOT】【爆】《GLORY101》四个导师全顶流,下血本了吧?比起学员我更想pick导师惹!》》》[1][2][3]


  【HOT】【爆】《GLORY101》第五位导师的介绍页面怎么还是空白的?有人知道这是谁吗?》》》[1][2][3]……[6]


  【HOT】【爆】传闻说周泽楷要去glory当导师了,真的假的?[1][2][3]


  【NEW】王杰希要营业了???魔王粉丝都给我冲啊!!!!


  【NEW】王杰希和黄少天要参加同一个节目成为同事了?真的假的?


  


  >>《GLORY101》的第五位导师有人认识么?


  1L#吃瓜群众


  如题,看了下今天官宣的四位导师,都是目前的顶流,感觉光看配置就要爆的样子。


  2L= =


  天天啊是我家天天!


  我家宝宝这么久都没有回归,妹妹都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是不是瘦了T T 


  3L= =


  楼上你家哥哥以前不是一天发十几条微博的吗,这还好久没出现?


  4L= =


  以前确实是啦,但是自从那个谁突然退圈之后,微博就好久没动静了。


  每天看不到哥哥艾特那个谁,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唯粉还有一丝的寂寞……


  5L= =


  好了我懂了,你不用再说了。


  7= =


  本叶粉真的枯了。


  以前正主虽然神隐吧,但好歹能从黄少的微博和黄粉解解的微博里找到关于他的各种消息。现在好了,直接退圈T T


  8L= =


  新入圈的一脸懵逼,不是说黄少粉丝(特指脑残粉)和别家撕逼很厉害么,怎么楼上还能从那里看到自家正主?


  9L= =


  楼上一看就是新入圈的,怕是不知道前几年那一溜儿的名为“有一种友情叫黄少天叶秋”的通稿吧?


  10L= =


  这个题目,梦回十年前简直,我强烈怀疑是黄少自己买的通稿!


  11L= =


  所有有人知道glory的第五位导师是谁么?好像叫叶修来着?


  12L= =


  不认识,是哪个公司推的新人?


  13L= =


  新人怎么可能来当导师,联盟不要命了?


  不说别的,就说张佳乐那个资历,哪个公司想不开让自家新人和张佳乐做同事啊?


  14L= =


  ?本霸图粉有理由怀疑楼上是秋粉。


  15L= =


  所以为什么咱们的楼又歪到辣个蓝人身上去了?


  16L= =


  都坐下,常规操作。


  自从你秋宣布退圈,论坛的每个帖子最后都会歪到辣个蓝人的身上。


  17L= =


  谁不知道辣个蓝人是万家墙头,我已经不止一次在辣个蓝人的微博底下看到别家的粉丝了。


  18L= =


  说起这个我就想笑,以前不是有一次粉丝爬墙让正主抓到了吗?


  19L= =


  楼上说的是黄少粉丝的那次吧?我记得那粉丝顶着一个“黄少天唯一正牌夫人”的id上了热评,还被正主翻牌了。


  20L= =


  那个事都火出圈了,我圈外的小姐妹都跑过来问我我圈是不是有粉丝爬墙被正主当场抓住。


  我真的笑死。


  21L= =


  如果辣个蓝人没退圈的话,感觉这次glory的导师人选非他莫属吧?


  22L= =


  ?倒也不必,演员来选秀节目当啥导师?秋粉就这么喜欢吹自家正主吗?


  23L= =


  楼上哪来的狗在那里狂吠,我家哥哥牛逼影视歌三栖不行?再说了,我们说事实罢了,怎么就是吹了,带着你家废物主子给我滚出去!


  24L= =


  又来了又来了,撕逼去别的位置行不行?


  25L= =


  叶秋都退圈了,还他一个清净吧!


  26L= =


  说起来最后这个导师的资料到底什么时候放?


  27L= =


  唱作导师我本来以为会是王杰希来这,结果没想到来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不过这人到底是谁啊?再怎么说,联盟不可能让一个新人上去和那么多大神同台做导师吧?


  28L= =


  有没有可能是化名?就跟之前蒙面歌王一样,为了不透露出更多信息,放个假名上去。


  29L= =


  ???没必要吧,什么咖位的人才需要这么搞,周顶流都没这个待遇。


  30L= =


  周顶流?周泽楷吗?


  他怎么叫这个名字了?


  31L= =


  害,还不是之前一个榜单评比,他周的萝莉脑残粉拉踩搞到叶秋投上去了。我们都知道,秋粉平时看着佛系,一到这种时候那就是斗战胜佛。然后原本是周泽楷第一的,硬生生被叶秋把第一抢过去了。然后这个名字就落他头上去了,一般都是黑粉这么叫。


  33L= =


  颜王未免也太惨了,不过话说回来,真需要这种操作来掩盖身份的咖位,我觉得只有叶秋吧?


  33L= =


  楼上的,你忘了韩文清。


  34L= =


  ??!!韩文清担当选秀导师?!


  别了吧集美,我好想多活几年。


  35L= =


  总之是谁都不会是我家秋啦,他都退圈了,就让他老婆孩子热炕头吧!


  36L= =


  ??!!不可以!


  叶秋是我的!


  37L= =


  散了吧散了吧,这帖子又要沦为吹叶的帖子了


  ……


  50L= =


  卧槽!最后一个导师的信息公布了,真的是叶秋!!!


评论(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