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词清远

主角控受控;
甜文爱好者;
全职琅琊榜龙族;
同类作品纯食党;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银博】有关某娱乐匿名论坛的热门帖子

#是娱乐圈pa 


银灰演员X博士导演的设定


#ooc我的

  


  

网友交流区》娱乐天地》八卦灌水

  

【HOT】【爆】官宣!现象级小说《罗德岛》即将开拍同名电影,由怪才导演DOCTOR执导,是经典再现还是原著被毁?》》》

  

【HOT】【爆】《罗德岛》参演人员确定,三金影帝恩希欧迪斯确认参演!》》》

  

【HOT】【爆】《罗德岛》主演人员定妆照,有你pick的那一款吗?》》》

  

【HOT】【爆】怪才导演DOCTOR亲口确认将会出演《罗德岛》另一位男主,两位大咖将会在片场爆出怎样的火花?》》》


【HOT】《罗德岛》开机仪式现场照,点我直达》》》


【HOT】《罗德岛》票房超20亿,导演DOCTOR有望获得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三座最佳导演奖》》》 


【HOT】《罗德岛》拍摄片场曝光,影帝恩希欧迪斯与导演DOCTOR举止亲密,疑似秘密交往》》》

  

【HOT】本届电影节《罗德岛》包揽七项大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男主角被DOCTOR独揽。》》》

  

【HOT】【爆】恩希欧迪斯承认已有恋人,而且已交往多年?万千网友表示:我心碎了💔

  

【HOT】【爆】导演DOCTOR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我想把重心更多的放在我的家人和恋人身上。


  

TBC

  

  

后续在我脑子里

  

  

  

  


评论(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